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勉新任主官精益求精 厚植戰力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主持新任主官任職勗勉暨離職人員約見,黃指揮官首先勉勵,擔任主官為單位事務推展之重要關鍵,應認清自身職責與價值,戮力完成各項任(勤)務;另期許離職人員以正向積極態度邁向嶄新未來,持續精進自我,發揚憲兵榮譽。

 黃指揮官表示,主官職務為軍旅重要歷練,凡事應親力親為,成為單位「領頭羊」,與單位官兵「生活在一起,訓練在一起,戰鬥在一起」,共同迎接未來挑戰;同時善用組織力量,掌握各項危安徵侯,並予以妥處,維護單位戰力,捍衛憲兵榮譽。

最後,黃指揮官強調,各項職務調整皆是全新考驗的開始,期勉同仁持恆充實學識及本質學能,在新的階段,秉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的態度,厚植單位戰力,成為部隊中堅。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3.指揮官勉新任主官精益求精 厚植戰力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3-02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2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