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視導憲訓中心 勉工作辛勞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至憲兵訓練中心,視導防疫整備並進行春節連續假期軍紀宣教,除頒贈春節加菜金,也慰勉中心年來執行班隊教育訓練及各項工作推行辛勞。

 黃指揮官期許憲訓中心在指揮官李上校卓越帶領下,展望新的一年仍能秉持過往優良傳統,發揮教學能量作育英才,為憲兵培養後進,更提醒官兵應充實本職學能積極進取;另外,憲兵訓練中心是憲兵的搖籃,中心幹部應以身作則恪遵軍紀,做各班隊訓員典範,不容有違法犯紀的情事發生,且建立受訓學員(生)正確觀念,軍紀要求由上而下深植官兵心中,達到「人安、物安、零危安」目標。

 最後,黃指揮官叮嚀,近期疫情仍嚴峻,官兵休假期間絕不能輕忽及鬆懈,應遵循「一不五要」原則,守護健康,共同維護部隊戰力根本。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3.指揮官視導憲訓中心 勉工作辛勞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1-02-18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1-02-18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