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視導新竹憲兵隊 勉建構優良風氣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由憲兵第205指揮部指揮官文上校等幹部陪同,視導新竹憲兵隊曁精神講話,除關懷官兵住用設施,並要求恪遵軍紀安全,建構部隊優良風氣。

 黃指揮官指出,單位應培養進修風氣,積極鼓勵官兵努力充實自我,建立有目標的「服役遠景」,提升人力素質;各級幹部需善盡職能,兼顧「軍紀」與「心輔」工作,期能有效掌握協處官兵疑難,並期許同袍相處間有同理心,相互關懷,共同營造溫馨和諧的工作環境。

 黃指揮官表示,憲兵為執法兵種,更應守法重紀、奉公守法,單位發揮組織效能,持恆軍紀安全宣教,對於違法犯紀官兵絕不寬貸,以捍衛憲兵榮譽為目標。另勉勵幹部落實走動式管理,秉「說清楚、講明白」管理方式,期建構一支有士氣、重榮譽的優質團隊。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視導新竹憲兵隊 勉建構優良風氣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12-08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12-08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