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勉謹言慎行 自制自律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於昨日在204指揮部指揮官成上校等幹部陪同下,至屏東憲兵隊實施部隊視導暨精神講話。

 黃指揮官表示,全體同袍應了解憲兵核心價值,做到謹言慎行、自制自律及不容違法犯紀之基本要求,同時善盡自身職責,自許為能維護治安、打擊犯罪及保衛國家安全的一分子。

 黃指揮官強調,為維護部隊純淨,對於酒駕、違反性別分際及涉毒等違法犯紀人員,必將秉持「嚴考核、嚴淘汰」原則處分。另單位轄區路程較遠,尤其軍偵組同仁執行情偵工作時,務必妥慎考量路途時空因素,確保行車安全及勤務紀律。

 黃指揮官期勉,主官及各級幹部應秉「跟我來」的信念,凝聚團隊向心,鼓勵官兵受訓、歷練及晉升,以提升部隊士氣,妥善人才培育;另應以突破現有成效的思維及作法,勠力戰訓本務,提升部隊戰力。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3.指揮官勉謹言慎行 自制自律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11-24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11-24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