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勉新任官落實主動服務

記者劉芷畇/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主持新任主官、主管暨士官督導長任職勗勉,重申各級幹部是部隊無可取代且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及骨幹,期勉新任官秉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態度,落實主動服務精神,維繫部隊整體戰力。

 黃指揮官表示,優秀的領導幹部能使部隊實務工作及教育訓練工作推展順遂,秉持關心與耐心,以家的理念來管理部隊;士官督導長應持恆體能要求及戰技訓練,成為士官兵表率,擔任單位主官得力左右手,共同凝聚單位團結向心,並以消弭部隊危安為目標,用潛移默化方式,將憲兵精神及紀律深植官兵心中。

 黃指揮官並提醒各級幹部,應身先士卒、以身作則的用心領導,落實官兵照顧工作,使所屬感受部隊的關懷,藉以凝聚單位向心、提升部隊士氣,從而培養高度榮譽感,共維憲兵軍譽。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勉新任官落實主動服務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11-24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11-24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