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軍法紀宣教 勉幹部以身作則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在政戰主任余少將及205指揮部指揮官文上校等重要幹部陪同下,視導宜蘭憲兵隊暨實施軍(法)紀宣教,除慰勉官兵戰備、執勤辛勞外,並要求各級幹部應以身作則,擔任領頭羊的角色,落實基本體能訓練,凝聚部隊向心力,進而培養官兵革命情感,形塑優質的憲兵部隊。

 黃指揮官強調,官兵應以身為「憲兵」為榮,謹言慎行、愛惜羽毛,恪遵各項營規及軍紀要求,並勉勵官兵運用公餘時間,從事終身學習取得學歷與證照,提升自我競爭力,期許每位官兵皆能成為單位不斷進步的動力。

 最後,黃指揮官再次提醒所屬,「人」是影響軍紀安全的根本,每位官兵必須深刻將守法、守紀及安全觀念,深深烙印到自己心中,且憲兵隊具軍(司)法警察權責,須以更高的標準審視自己,切勿以身試法,如有違法犯紀者,單位必依規定重懲速汰,以維護憲兵忠貞軍風。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6.指揮官軍法紀宣教 勉幹部以身作則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10-2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10-27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