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勉幹部充實本職學能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於慧敏營區,對即將派任憲兵隊隊長人員精神訓勉,勉勵應堅定從軍信念,持續在職進修,充實本職學能,秉持「多聽、多想、多看、多做」精神,儲備向上發展能量;另養成良好生活作息及運動習慣,進而感染所屬運動風氣與進取心。

 黃指揮官表示,領導統御的真諦,在於將心比心,謹記「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道理,真誠對待官兵,並視如家人,建立順暢的溝通平台,營造優質生活環境,進而提升部隊團結士氣及榮譽;憲兵是執法軍種,對於守法重紀,須持恆教導官兵勿存非分之想,勿貪不義之財,勿受物質慾望引誘而違法犯紀。

 黃指揮官並期許幹部,應以「慎獨」態度高度自律,謹守軍風紀法規,作為官兵表率,以建立部隊優良風氣;未來在基層部隊,莫忘初衷、發揮所長,帶領所屬戮力打造「守紀律、重軍譽」的優質部隊。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勉幹部充實本職學能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10-2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10-27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