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士官職能講習 感謝幹部付出

記者陳俊鈞/綜合報導

 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主持北部地區上士階(含)以上士官職能講習精神講話,並對士官幹部的付出表達感謝之意;黃指揮官指出,士官幹部是部隊無可取代、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有優秀的士官在,使部隊的運作得以更加順遂。

 黃指揮官表示,每位士官應積極進修,培養自我專業技能,持恆體能及戰技訓練,完訓回到單位後,擔任官兵的領頭羊,當軍官的左右手;另外,要肯定自我價值與重要性,成為維繫單位團結及和諧的催化劑,培養敏銳的觀察力,在與官兵相處間多些關懷,以健全官兵心理健康,消弭部隊危安罅隙,使單位成為「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優質勁旅。

 最後,黃指揮官強調,身為憲兵應本崇法務實,絕不可心存僥倖,如違犯軍(法)紀,必將依「嚴考核、嚴淘汰」之原則進行懲處,請大家切勿以身試法,更應秉自持自律丶照顧官兵的積極態度,共同維繫單位的紀律,確達「人安丶物安、零危安」之目標。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主持士官職能講習 感謝幹部付出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10-2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10-27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