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勉新任主官精進基層實務

記者劉芷畇/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約見勗勉新任主官,期勉同仁把握每一個職務歷練的機會,主動熱忱、專注投入工作,逐次累積實務經驗,並能掌握所屬狀況協助解決疑難,以全心致力戰訓任務,共同建構憲兵堅穩踏實戰力。

 黃指揮官表示,歷練新職須抱持新的思維與遠見,不斷精進各項基層實務,而部隊戰力須持恆不斷訓練,才能點滴累積成果,過程中尤應講求方法,才能提升訓練成效;另一方面指出,「人才是靠培養的」,務須透過任務賦予、教育訓練、績效考核,以及明快且公正的獎懲制度,激勵所屬積極向上,勇於接受任務挑戰,塑建正向、有活力的組織氛圍,單位自能團結有戰力。

 黃指揮官強調,幹部應採走動式管理,深入了解官兵並落實照顧,凡事為所屬著想,以凝聚向心、團結士氣,尤須教育官兵崇法務實,恪遵各項軍法要求,須以自律、慎獨要求自己,以傳承榮耀軍風,建構堅實勁旅。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3.指揮官勉新任主官精進基層實務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8-1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8-17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