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主持工作座談 勉專注本務工作

記者劉程鈞/臺北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在政戰主任余少將陪同下,召集政戰同仁實施工作指導與座談,除深入了解幹部工作、家庭現況與職涯規劃,並鼓勵持恆終身學習,不斷精進本職學能,以提升競爭力,並強調應重視職責角色功能,盡心盡力專注本務工作,以協助單位穩定、鞏固戰力。

 黃指揮官致詞時肯定政戰同仁,長期以來戮力工作的辛勞,指出政戰幹部為部隊穩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惟因時空環境變化快速且愈趨複雜,勉勵同仁化阻力為助力,並適時調整自我腳步與情緒,照顧好自己,才能盡全力服務官兵。

 黃指揮官另期勉同仁善盡職責本分,發揮團隊互助合作功能,共同創造愉悅的工作環境;並再三叮嚀務須積極進修、充實自我,勇於歷練不同職務,兼顧學歷與經歷,創造不斷向上提升的條件,豐富軍旅生涯。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主持工作座談 勉專注本務工作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8-0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8-07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