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視導實兵演練 肯定官兵付出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國軍「漢光36號演習」實兵驗證首日,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在士官督導長邱士官長及202指揮部于指揮官等幹部陪同下,視導所屬部隊演練「指揮所開設暨通資指管作為」及「反特攻、反突襲」演練,對官兵投入演習的努力及付出,表達肯定與嘉許。

 黃指揮官表示,各級幹部應針對部隊、地境特性,透過演訓時機精進戰術作為,以利戰時有效發揮戰力,達成保國衛民使命。

 黃指揮官另指出,實兵演練要以最嚴格、最高標準來驗證訓練成效,並提醒在過程中,應以「安全」為首要,完善安全編組,妥適風險管理,以達「零危安、零意外」目標,圓滿達成演訓任務。

 黃指揮官另期勉所屬官兵,務實執行演練課目,透過反覆磨練不斷精進,以強化整體戰力,以實力捍衛國家安全。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視導實兵演練 肯定官兵付出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7-2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7-2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