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約見犒慰優異官兵 鼓勵充實學能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在士官督導長邱士官長、憲兵第202指揮部副指揮官呂上校等幹部陪同下前往寶慶營區,約見犒慰表現優異官兵,樹立學習表率。

 黃指揮官也特別召集憲兵第211營及332營幹部實施工作指導,指出單位負責防護目標第一線安維工作,官兵應秉持「如臨深淵」戒慎恐懼的態度,持恆戰備訓練,以肆應各類突發狀況,確保任務萬全。另因應年度重大演習將屆,黃指揮官再三叮囑須教育官兵牢記軍人身分,以高標準自我要求與檢視,謹言慎行、嚴守演習紀律及安全要求,維護個人及團體榮譽與戰力。

 此外,黃指揮官也鼓勵同仁善用公餘時間,妥慎規劃、充實專業知能,並能與時俱進,不斷強化本職學能,回饋部隊,協助團隊持續精益求精,塑建堅實穩固的部隊戰力。

 黃指揮官強調,幹部應以身作則,並落實官兵生活、品德、武德及法紀教育,使官兵崇法務實,共建紀律嚴正的戰鬥團隊。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1.指揮官約見犒慰優異官兵 鼓勵充實學能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7-09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9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