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視導雲林憲兵隊 勉落實守法重紀

記者洪嘉豪/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中將昨日在士官督導長邱士官長及203指揮部指揮官張上校等幹部陪同下視導雲林憲兵隊,強調各單位應落實官兵的生活、品德、禮節、法治及武德等教育工作,使所屬在潛移默化中,培養良善品德與守法重紀習慣,齊心建立有節制、有紀律、有戰力的團隊。

 黃指揮官表示,部隊學習各項專長的管道十分多元,鼓勵所有官兵把握機會持恆學習,以增進個人學識技能,取得一技之長或學資,提升個人競爭力;尤其應提升不斷精進本職學能,多元職務歷練、累積實務經驗,以建立個人的「品牌」與無可取代性,以專業能力助益單位蓄積堅實戰力。

 黃指揮官另指出,各級主官應落實命令貫徹與內部管理,凡事親力親為,以身作則,擔任領頭羊角色,而年度重要演訓在即,官兵尤須恪遵演習紀律,落實保密教育、凝聚向心,共同爭取單位榮譽;此外,黃指揮官強調,憲兵為三軍表率且具有優良傳統,應以高標準自我檢視,不可肇生違犯軍(法)紀、兩性營規及不當言行等情事,謹言慎行、整軍飭紀,共同維繫憲兵榮光。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3.指揮官勉完善生涯規劃 持恆學習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7-0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