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肯定戰訓付出 促嚴密紀律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昨日召開6月份戰訓整備會議及109年下半年晉任授階暨授勳典禮,由指揮官黃金財中將主持。黃指揮官肯定官兵戮力戰訓任務的付出與努力,強調須做好內部管理,貫徹「人有定職、物有定位、事有定規」要求,使單位行動有序,各項事務均有節制,穩健扎實部隊戰力。

 黃指揮官表示,各單位須落實每日運動、每週編制武器射擊、每月專長培(複)訓等部隊實務,並貫徹各項命令與要求,尤其幹部應以身作則,帶領所屬專注投入部隊事務,藉以凝聚向心與士氣,官兵齊心鞏固部隊戰力;各級重要命令宣達重點,幹部應融會貫通後,結合單位任務特性教育所屬,勿照本宣科,以收宣導實效。

 黃指揮官剴切叮囑,確保官兵安全為幹部基本職責,須謹記「掌握關鍵少數,確保最大戰果」要義,主動關心所屬、協處疑難,尤其要對新進同袍多費心思,以同理心、換位思考方式,真誠關懷,使他們盡速融入單位,全心投入任務;另年度重要演訓任務將屆,務須貫徹保密作為、嚴密工作紀律與縝密風險管理,消弭風險於無形,確維部隊安全與戰力。

 黃指揮官主持「109年下半年晉任授階暨授勳典禮」時,逐一為晉任人員授予階級,並給予肯定與鼓舞;期勉忠於職守、清廉自持,從工作中獲得成就,從任務經驗累積中培養自信,以務實的部隊管理與戰訓任務,確保國家安全。黃指揮官亦歡迎前來分享晉任喜悅與榮耀的眷屬,表示家庭是每位軍人強而有力的支柱,感謝眷屬長期以來對幹部的支持,使之全心投入單位任務;同時勉勵同袍牢記從軍初衷,謹記國家託付與國人期許,以更傑出的表現報答家人的付出。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肯定戰訓付出 促嚴密紀律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7-01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1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