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指揮部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指揮官春安宣教 勉所屬務實、踏實盡本分

記者黃明迪/綜合報導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昨日假忠貞營區對軍官連同仁實施春節軍紀安全宣教暨實務經驗分享,勉勵所屬各司其職、各盡其分、分工合作,依業管範疇做好分配與管制,以「確保官兵人身安全,維護官兵權益」。

 「部隊主官有擔當,業務主管有責任」,黃指揮官以此勉勵同仁務實、踏實做好本分,同仁間彼此分工合作、分層負責,並能勇於歷練不同職務,藉以拓展視野;此外,妥善終生學習與生涯規劃,培養更開闊的視野與胸襟,逐步強化個人競爭力,為部隊儲備人才,以精實部隊戰力。

 此外,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將至,年終及考獎均已核撥入戶,黃指揮官叮嚀同仁務須謹慎財務規劃,防杜詐騙情事;指揮官另強調,「生活愈簡單就愈幸福」,勿將生活複雜化,即能遠離毒品、酒駕、不當感情、借貸及詐騙等不當不法問題,自能貫徹各項軍、法紀要求,期勉新的一年持續精進,共同傳承與捍衛憲兵優良軍風。

(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2.指揮官春安宣教 勉所屬務實、踏實盡本分

檔案下載:

資料首次公告日期:2020-01-17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2020-01-17

供稿單位:通信電子資訊處

:::

本軍消息